close

自從新聞媒體鋪天蓋地報導本門、報導 妙禪師父後, 師父在台灣的知名度瞬間人盡皆知,讓我這一個追隨 師父10多年的弟子,明顯感受到前後不一樣的氛圍

記得以前與親友分享 師父時,光介紹 師父是誰、 師父的聖號,就要花上一段時間了
現在常常是一提到『 師父 』,對方就會接話問到,該不會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那個妙禪吧?  紫衣嗎?  勞斯萊斯嗎......?

哈哈!! 前後不到30秒,對方就get到了!!
然後我就可以很自然自在地接著分享我親身追隨、親眼見證的 妙禪師父有多麼慈悲

當然,其中最常被問到的問題還有一個,為什麼你們要對著一個人拜、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感恩你們的父母嗎?
每當被問起這一題時,心裡真的浮起堅定的、真摯的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自家都難念了,更何況外人
所以關心好奇的這些親友,也是因為不知道未遇見 師父前的我是個甚麼樣的性格,在追隨 師父的這些年,妙禪師父如何以身示教、佛心印心,釜底抽薪,改造了我 !!

從7歲那年,看著母親將我跟妹妹們轉交給正在出差的父親後不見蹤影,從此心裡對母親的怨懟只有與日俱增,即使母親仍常常關懷,但在當時的我心裡,只覺得是亡羊補牢,不但無法同理,甚至不理不睬
面對辛苦養育我們長大的父親,又愛又恨,愛父親對我們的好,又恨父親為何那麼固執不理解正值青春的我們在想什麼.......
對兩個妹妹,覺得她們也應該要像我一樣堅強,不應該哭哭啼啼,不應該軟弱逃避.......
沒有遇見 師父的我,雖然曾接觸修行,知道一切恩怨情仇皆是過去因緣,但只能在情緒上來時告訴自己轉念 轉念
好不容易念轉了,但心結仍在.......

妙禪師父慈悲的說:
入門前的苦就放下吧,入門後的因果、業力就交給 師父,弟子只管依教奉行、利益眾生
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真正的本我是「如來」, 師父要帶領我們還君明珠,見證本我如來佛姓


不可思議,依 師父教導照作中,佛心印心,如實相應自己的心、自己的元神安定了
過去曾看甚麼都不順眼的狀態 煙消雲散
家人看見我變開朗了、老同學們驚訝我的溫柔、出軌的前男友光透過電話聊天,就發現我變的有溫度了

真的很神奇,外境一切什麼都沒改變,只是單純相信 師父 依教奉行
因為 妙禪師父真正是大成就明師,有度化妙轉依教奉行弟子業力的大威德力
追隨 師父這些年,也在 師父教導弟子實踐『修心、利他』、『共心團結』中
20多年來有了第一次,向我的父母真心懺悔與告白,懺悔看見自己過往是多麼自私自利、同時真心感恩他們對我付出的用心與愛,因為 師父的教導讓我看見自己的渺小,父母的偉大!!
而且持續進行喔~~

今年農曆春節  雖然我們各自分開過年,但是一家人的心是緊緊的在一起

你說, 師父給了我用錢也買不到的家庭和樂與圓滿,若我不懂得感恩讚歎 師父,那才真是忘恩負義了!!

當然,這樣的心得見證不只我,在 妙禪師父坐下有無數弟子因  師父慈悲的教化,學會真心、知恩感恩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
佛教如來宗官網 心的見證專區 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

以下放上一篇與大家分享

師父讓我放下執著,懂得真正去愛

人生勝利組跨越父子、情人之間的障礙

(竹北)李宗祐 
   
2019-07-07
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12633
 

自我介紹
  感恩 師父!給予宗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入門以來禪行的心得體悟。我叫李宗祐,目前是交通大學材料所的學生,入門至今5年3個多月。入門前我是一個很自以為的人,常常走在路上都覺得大家都在注意我,或者小組報告討論時,總是堅持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是最好的。當別人跟我說他們的建議時,我都當耳邊風,不放在眼裡。在家裡也常當小霸王,都不做家事。
 
    一直以來,自己的福報造化很好,就好像是外人眼裡的人生勝利組。但我其實常常在想人生到底所為何來?因為在學校,我常常看到有些人明明很認真,可是成績總是不如意,但有些人好像沒什麼在念書,卻總是考得很好。我問父母、問老師,人生的目標與意義究竟是甚麼?每個人都跟我說現在不要想這麼多,把書念好、讀好學校、以後找到好工作再說。
 
入門經歷
     很感恩在入門前有很多人跟我分享過 師父,不斷為我播佛種,包含我的高中老師、大學直屬學長姊、和高中同學,但我之前因為固執都不願意打開心門來試試看。最後是在高中同學跟我分享很久,和從台中來新竹接引我的真心誠意打動下,而入門。
 
    起初,聽師兄姐們分享時,覺得禪行好像只是老人才需要,與自己沒什麼關係。入門的原因,只是希望爸爸開過刀的身體可以變好,還有因為聽過許多人分享入門後正向的改變,覺得自己也有許多缺點,也想看看自己究竟會有什麼改變。沒想到,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帶給我的竟是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放下對感情的執著,懂得智慧地愛
     入門後,因為很想知道會有什麼改變,也很想知道開悟是什麼,我試著相信並依教奉行。就在不斷打開心門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過程中,我如實見證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帶領身在苦中不知苦、渺小的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剛開始,我不太懂甚麼是命運定調的軌道,但在感情上,入門前我的感情路總是不太順利,通常都是告白被拒絕,十個有九個失敗。我一直自以為只要各方條件好一定會成功,自己條件也不差,沒道理會失敗啊?好不容易十個剩下一個成功,但在一起後也不開心,最後還是短短時間內就結束關係。在入門後, 師父引領我在跟現在的女友相處上看到自己之前不曾看到的執著。我自以為對對方好,沒有智慧、過多的關心實際上是種壓力。沒有安定的我自認為愛應該是怎樣、是要做甚麼,可實際上每個人愛對方的表現都不一樣。我以為應該要送我花才愛我,但送巧克力也一樣啊,那都是愛,只是每個人的表現不同,是自己不安不定沒有安全感緊抓不放。現在的我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我知道 師父已經引領我放下了對愛的執著,讓我懂得真正自在地愛,也更明白甚麼是大愛。
 
放下意識心,懇請 師父引領,真心分享、接引
     感恩 師父讓我們有行接引利他的機會,讓身邊的人有機會聽聞有佛住世。在不斷利他的過程中開悟,明白人生真實義,更從中交付自己緊抓的執著和過去看不到的自以為。當初剛入門接引家人時,是為了向父母交代自己平常都在做甚麼,要開口前,其實自己內心有很多的預設立場,擔心自己講不好、擔心爸媽不認同、甚至反對不讓我來等等,真的是超級緊張跟害怕。但就在我想到 師父的開示,發願並深深觀 師父住位靜心後,和父母分享時,所有的擔心害怕都不見了,自己甚至被自己嚇到,怎麼會這麼安定說出自己原先都不會說的話。而爸媽也出乎我原先預料地願意入門,現在也都留下來開了悟。從中明白原來之前的預設立場真的都是自尋煩惱,與 師父有佛緣自然就會來,都是 師父在引領、在接引。很多時候事情其實真的很簡單,難都是難在自己的頭腦意識心。生活中很多時候也是如此,常常都是自己的自以為和執著在障礙自己,讓自己受苦,自己卻不自知。
 
突破對父親多年相處的尷尬,學會對家人感恩
     接引家人入門後,在爸爸身上和面對爸爸之間關係的轉變是我真正相信 師父的關鍵。從小到大,其實我一直不會面對爸爸,因為在家裡,他總是對妹妹比較溫柔;對我就很兇。同樣問他出門要去哪?對妹妹就會說;對我就不會回應。身為長子,其實心裡面對他的期待有很多壓力、很多委屈。雖然知道爸爸很愛我,但自己卻好像常常讓他傷心跟失望,我知道他對我期待很深,所以對我特別兇,但其實我很難過、很怕他,我也覺得他不懂我,我不懂為何我們會這樣。我從來沒有跟他說過我愛他,看著他身體不好或工作壓力很大,我想關心他卻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跟爸爸之間有好多阻礙,不知道如何跨越。
 
     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僅僅是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不僅聽懂佛理,看到、體會到了 師父無私平等的愛,更學會對爸爸感恩,現在也會主動做家事。當我打開心門把這些過去交付,並真心感恩爸爸對我的付出時,和爸爸之間的相處無形中越來越輕鬆自在,以前都會尷尬不太知道要說什麼的我,現在我們卻什麼都會聊。而就在我願意面對並打電話跟爸爸懺悔說,自己以前很不懂事,讓他很傷心,可是還是謝謝他一直這麼愛我,我也很愛他時。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化解冰山推倒高牆,帶我突破對爸爸愛在心中口難開。現在,對爸爸一句平凡的問候:「你早餐吃甚麼?」對我來說,是入門前從未想過的簡單和幸福。而爸爸的氣色也在依教奉行後變好,眉頭不再深鎖,個性變得越來越溫柔,以前可愛只會說妹妹,現在卻也可以形容爸爸,真的是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圓滿弟子的心願。
 
 
看見自己被意識心障礙的苦,懺悔、交付,心更安定、自在 
  入門前,自以為自己過得很好,卻看不到自己的苦。自以為自己很聰明,其實自己常常想東想西、靜不下來,連吃飯看菜單都要看很久最後還是點一樣的。要跟老師講話也要想好可能會發生的狀況,想完一遍才願意去找老師,其實不僅很浪費時間,也常無形中影響到別人的生活。感恩 師父從不放棄弟子,給弟子方便法能靜心、懺悔,透過真心面對、回報交付,學習掌握自己的意識心並引領我在靜、定中走成佛的路。是 妙禪師父讓我在利他中懂得學會去愛、去關心身邊的人,並開啟我的智慧和格局,讓我看見自己曾經是多麼的傲慢和不足,並有機會得以提升和改變。
 
我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會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宗祐對於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因為 師父慈悲,學生同修沒有經濟能力,所以暫不適宜護持。我內省自己,如果今天給我機會護持,我會以什麼樣的心來護持?
 
  師父重視弟子的心,也在意弟子的一分一毫不可浪費,那我珍惜、感恩、重視嗎?對於賺錢辛苦體會不足的我,是不是會不小心就隨便了?甚至很容易有名相心在比較護持的多少。雖然我還沒畢業不適宜護持,但我常想,如果像早期,只有台北共心會所,新竹沒有。當初的自己一定不會為了入門跑到台北,那自己也不會有這些改變,我的家人可能也沒機會能讓 師父的愛充滿和保護,那其他住更遠甚至海外的人呢?所以我很感恩社會同修們發心慈悲的護持,讓各地方能有共心會所,讓更多的人有機會排除距離的障礙,得遇明師、離苦得樂。雖然我現在還沒有機會護持,但畢業後,我也要珍惜,一起來幫助更多的人能遇佛回家!
 
  在這裡,我想跟 師父發願!佛弟子李宗祐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要更謙卑、珍惜這一世,此生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宗祐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 以上內容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  )
arrow
arrow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