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台灣天災人禍不斷,不論人相上是好是壞都避不了業力突然引爆與無情的討債,更加讓我體會到人生無常、人生苦短!

然而何其有幸在亂世末法裡我能擁有健在的人身還能追隨 明師妙禪師父修行,在我們入門第一天甚至還不信 妙禪師父時 師父就已慈悲派一尊靈性佛時時護祐我們,在我們還不懂得感恩、懺悔只是照作而已 妙禪師父就已無時無刻渡化我們的業與弟子印心,當我們只想到自己過的好不好,能不能賺更多錢時, 妙禪師父心心念念想的都是弟子都是眾生。但,我們真的了解明白 明師要給予弟子的是什麼嘛?真的了解擁有人身的我們這一世到底來做什麼嘛?

不只一次在法會中聽見 妙禪師父語重心長不捨的說:「對於參加法會卻只是想讓 師父清淨渡化的同修,太可惜了!」因為 妙禪師父要給弟子的,還有我們本自俱足的是全宇宙最大最美好的寶藏,是【開悟】。因此就算所有人初期入門都不相信甚至半信半疑懷疑 師父都沒有關係,但只要謙卑聽懂  妙禪師父為眾生弟子所開示最究竟的佛理,認識這世上永恆的真是如來、聽懂靈性投胎擁有人身的珍貴以及把握追隨明師修行的正確態度,必然會越來越清楚明白的依教奉行與 妙禪師父不斷佛心印心而開悟脫胎換骨,因為佛理是 大成就明師給予弟子一條成就佛道的理路,聽懂了自然理行並進,也一定會開悟,更會渴望不斷開大悟,利益眾生!

 

以下想與大家分享名音樂製作人同時也是我們同修的李秉宗師兄,將他一路在 妙禪師父座下從初期不相信、半信半疑到聽懂 師父所開示的佛理後依教奉行,師兄體會到 妙禪師父一路悉心呵護弟子開悟的慈悲以及大愛,用詞曲創作下來的【妙禪 引領覺悟】

01 

轉貼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5期(http://www.rulaiweb.org/weekly/05.html)

 

 

 

妙禪 引領覺悟

詞/曲/演唱 : 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