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人生是為修行而來,也以為修行是為了讓人生變得更好更完美,所以面對逆境苦難我視為淬鍊自我的資糧,利用身體的勞動以為可以達到內心層次的提升,但20多年來不但沒有因此而完美,更累積無數對生命的茫然與疑惑,直到打開心門聽懂 師父所開示的【三聖教】與我的關係,我才明白身體的主人是「靈性」,真正的本我是「如來」,身體是我的元神累世渴求能夠追隨 明師利益眾生的「法器」,這才明白原來修行不是挑戰身體所能承受的極限,而是真心發出護持明師正法、利益眾生的願力,如果一切的行沒有心與願力,只是日復一日身體的勞動卻沒有意義,終於我才明白 妙禪師父所開示一切的方法為何如此簡單,因為不需在人身的苦修苦練上下功夫,而是從中持之以恆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悟見性。

入門以來看見自己與身旁這麼多師兄師姐的開悟見證更讓我堅信,是因為無私的誠意發出利益眾生的心願,所以見證 師父妙轉生命中最需要的奇蹟、聖蹟,我終於才體會《誠意方殷,諸佛見全身》利益眾生不是凡人作的事情,是 明師 妙禪師父讓弟子一次次補行功德累積開悟成佛資糧的機會與權利,絕對不能輕言放棄!

4-3  

※妙禪師父初轉法輪至今10年,只為還君明珠、利益十方眾生!

 

image02  

※妙禪師父給予的一切恩典,弟子無以回報,只有一字一句真心的感恩、讚歎,依教奉行!

 


下面也藉由一篇心得見證分享給所有有緣的朋友

==================================================================================================================

       《從大陸來到台灣的殊勝佛緣!》

      https://www.rulaibuddhism.org/testimony/4416
 
          真心依教奉行,自己和家人的改變和收穫!
 
                     (台南) 桂宜伶
 
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宜伶得到改善。發願護持弘法護持金後,

菸癮從此抽離、心安心定、經濟改善。 師父更慈悲妙轉在大陸的家人,躲過車關重業輕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給宜伶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宜伶在 師父座下的改變與提升!我是桂宜伶,來自大陸湖北省,入門1年4個月。
當初我的同事楊棕勝師兄跟我分享至少10次以上,師兄分享 師父的聖蹟,但對於有修行經驗的我來說,當時並不相信。剛好與主管聊到棕勝師兄一直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的事情,沒想到主管說:那裡很好啊!原來主管也是師兄,於是幫我報名參加禪行分享會。
禪行分享會當天一早,急著從新化騎機車到台南參加我兼任的保險公司早會,出發不到5分鐘,聽到「砰」一聲才知道自己發生車禍。當下宜伶卻是穩穩坐在機車 上,但對方轎車的保險桿卻被我撞到凹陷下去,我的機車也毀了,可見撞擊力道很大,而宜伶卻安然無恙。當時不知道 師父已經在保護宜伶了。因此當天我只能騎 著腳踏車去上班,到了下午和同事一起去路竹客戶家,我已忘記晚上要參加禪行分享會。晚上主管來電詢問為什麼沒有來禪行分享會?我才驚覺而趕了過去。來到精 舍已是晚上9點,一出電梯門即被震撼到,怎麼有這麼多的年輕人!每個師兄師姐都是謙卑有禮,笑容滿面的!心想,禪修禪行不是老年人或退休的人在做的事嗎? 這位 師父一定很了不起!因此,宜伶決定隔天就入門。
入門前,為了圓滿家庭,涉獵不少法門也參與了不少修行方式,甚至參加了心靈成長課程等。但是兩年前還是離婚了,因此背負了沉重的經濟壓力,身兼數職,仍然 沒有任何改善,反而把自己弄得身心俱疲。宜伶本身就是敏感體質,經常恍神,三不五時被鬼壓床,非常的辛苦!因此宜伶的睡眠品質很差,雖能很快入睡,卻一整 晚做夢,甚至惡夢連連。白天忙,晚上也忙,導致精神不好,常常丟三落四,記憶力也變差。
因為自己的無明和傲慢,還有經濟壓力,浪費一個月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到第二個月才開始依教奉行,而且是有所求而來,因為業績再沒達成,就沒有工作了。神奇 的是,當宜伶開始每日一禪定、每周一法會、來參加佛理教導會,僅僅兩個星期,當月的業績在中旬就提早達成!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
在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及依教奉行後, 師父就慈悲給予宜伶很多生命的大禮:曾經有通靈人士告訴我,會有很嚴重的車關,也被 師父慈悲妙轉!多年的 脊椎側彎不藥而癒;不再被靈障攻擊;精氣神變好了;魚尾紋變少了;駝背也好了;不再多夢,睡眠品質改善,記憶力也提升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去年4月20日如來正法班中, 師父慈悲開示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宜伶了解弘法護持金的殊勝,也很想護持!可是宜伶有房貸頭期款必須償還,再加上個人生活的 開銷,當時是沒有能力護持的。想到自己有抽菸的壞習慣,當下就跟 師父發願我要戒菸,省下來的錢要護持1千元的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 很神奇!隔天早上起床一定會抽菸的我,竟然沒有抽菸的念頭,而且神清氣爽,好像自己從未抽過菸。直到現在,不但再也沒有抽菸了,而且聞到香菸的味道還會覺 得很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抽離了宜伶的菸癮,也安住了我的心。
去年5月10日,感恩 師父,讓宜伶有勇氣挑戰沒有底薪的房仲業,有更多依教奉行的時間,也更紮實的依教奉行。從中體悟到了靈性的苦難、生命的真實義,了 解每個人都需要大成就明師,靈性更渴望回到如來的家。因此宜伶開始不斷分享接引,5月份也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房仲新手的我,6 月份收入居然是20萬元! 讓宜伶心安心定、法喜無比,因為剛好6月份有一筆頭期款要還,讓宜伶不用擔心還不出來。經濟改善了,不再辛苦奔波、身兼多職。當初護持1千元弘法護持金, 只是想為普設如來精舍盡一份心意,眾生苦難,慈悲的 師父非常不捨!要讓更多偏遠的地區都能成立精舍,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不會因距離的障礙,而能 有大成就明師的教導與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知道佛弟子最需要的是什麼?
去年5月份參與了如來正法班海科大到鳳新高中的法器搬運大法會,也體悟到 師父住世弘法的艱辛, 師父不辭辛勞每週南下親帶我們,我們卻沒有自己的大禪 堂。宜伶跟 師父發願:要將自己十分之一的收入捐贈大禪堂,我也如實做到了!每個月1千元的弘法護持金也從去年7月份改為每個月2千元。我非常珍惜每週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也固定在如來正法班參與引導組的護持。
佛教如來宗沒有接受任何大財團的捐贈,也沒有販賣任何結緣品,宜伶在此邀請尚未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姐,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護持每月1千或2千元的弘法護持金,不要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因為 師父要把補行功德的機會給每一位佛弟子。
因為宜伶的依教奉行, 師父也保護我遠在大陸沒有入門的母親。某天打電話給媽媽,媽媽開口便說要感恩 妙禪師父,媽媽在過馬路時,被急駛過來的摩托車撞倒 卻毫髮無傷,媽媽說當時好像作夢一樣,感覺有一雙溫暖的大手扶住她慢慢坐下來,過沒2分鐘自己能爬起來走回家。慈悲的 師父也妙轉了母親數十年的膀胱炎改 善了!當初兩個妹妹都跟宜伶說不要走火入魔,也不准我和她們的朋友分享,但因看見宜伶的改變,後來她們也入門了!並且開始接引親友入門,包括自己的兒女 們。在大陸的家人從我行我素的個性,變成正面積極、相處融洽,無論身在何處,都有 師父慈悲的保護。每天宜伶都覺得自己好幸福,我何德何能從大陸來到台 灣,得以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只要真心依教奉行,一定都會有美好的改變和收穫!而這些只是 師父給我們的附加價值。
真的很感恩我生命中的大貴人-同事楊棕勝師兄和主管馬榮岳師兄慈悲接引我,宜伶終於明白我來台灣就是要追隨 妙禪師父,更明白宜伶的使命任務,就是要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金剛弟子。
今年過年期間宜伶回大陸接引親友,親友都非常想入門追隨 師父,但因距離的障礙,所以無法第一時間入門。身在台灣的我們,能在台南聖地精舍入門,福報造化 很大!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珍惜 師父住世弘法,真心依教奉行。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只要願意依教奉行,一定都會有美好的改變和收穫!而這些只是 師父給我 們的附加價值。
 
佛弟子桂宜伶,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付一切法律及法界的責任。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