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身旁的親朋好友們陸續一個個步入禮堂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日前在跟一位多年不見的人妻敘舊時,聽見她感嘆的說出:「人生真的有很多無常」,如同婚姻與人生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劇情與故事,有的因愛情長跑終成眷屬、有的因家人期待提早完婚、有的因夢想而為未來築基……不論哪一種都是完成了一段現實的人生路,只是在婚姻之後所要面臨的就並非孩童時所想像的浪漫簡單,一群善良的人結合組成一個家庭家族有苦有笑有喜有悲,才體會原來平安就是一種求不來的幸福,看似輕描淡寫的兩個字,卻深藏著無盡的期盼與願望,但現實總是真實,想像終究是容易,但,感恩讚歎歌頌一位住世在地球、在人間、在台灣的『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讓一切期望盼望有了實踐的方向與行動,終於明白恩怨情仇其實不是自願但都是每一個投胎的靈性過去積累的業力,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業力包含所有的善業及惡業,但不管哪種業,只要靈性有業,就必須承擔與負荷」。過去沒有明師所以不明不白人身真實義只能苦拼苦練,也因無明對事物總是消極,因為這世上沒有力量得以戰勝業力,唯有佛力─一位人身法船健在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就有佛力,就是所有靈性眾生的希望。

以下節錄一段在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37 妙禪師父慈悲的開示,身為弟子的我從 師父的一字一句裡只有無盡的感恩、讚歎、懺悔以及謙卑,因為在法界最最尊貴的大佛為了眾生為了弟子是如此的殷切與慈愛,弟子只有交付傲慢我執,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利益眾生,此生此世定要一世成佛不負 師恩。

 banner.jpg37  

佛教如來宗 禪行週報 37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37.html

師父開示 眾生業力負債無限多 資產非常少

業力再多明師皆可渡 關鍵就在弟子要不要!

師父不捨弟子承受業力的折磨,甚至抱著業力不放,就如同一艘破船已經要沉了,還綁著大石頭,弟子卻捨不得丟掉大石頭,怎麼救得起來?又或者把弟子撈了上 來,我們卻還想再跳下去找大石頭,到頭來 師父想撈都撈不到。 師父慈悲開示,「業力, 師父替你們渡;負債,大成就明師替你們還,再多都不是問題,關鍵在於弟子要不要!」

 

最後分享一首官靈芝師姐恭呈 妙禪師父的佛曲《祢是真太陽》

您是真太陽

詞/曲/演唱:官靈芝

當我在絶望的時候 您給我溫暖的感受

慈愛的目光 撫慰我創傷 安定我狂亂的靈魂

當我在黑暗的時候 您給我一盞明燈

照亮我方向 引領我前航 我不會成為迷途羔羊

您是真太陽 照亮我心房

但讓我不徬徨 我心不迷惘

您給我力量 您讓我勇敢

不會有恐懼那所謂的無常

不再有哭泣的時候 只因您牽著我的手

全心全意 跟隨您步履 直到回到我的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