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摩血脈論記載著,不因師悟者,萬中希有!

 

2004829日,一位殊勝的稀有世尊慈悲住世,無私無我地展開弘法利眾,心裡 眼裡 所有人身法船有限的生命裡都只有一切佛性眾生!

祂是 我的師父,慈悲大愛的妙禪師父!

 

何其有幸,我這流浪千百億萬劫的靈性,今生得以如此幸運再次投胎擁有人身法船

何其有幸,投身在這娑婆世界中幸福美滿又有明師 妙禪師父住世的寶島台灣

何其有幸,我是 明師座下願意依教奉行,領受明師 妙禪師父慈悲聖示,得以追隨明師 妙禪師父的尊貴佛子

 

妙禪師父,讓我從無知盲然中張開雙眼

妙禪師父,讓我從情感的黑暗深淵中被救贖上來

妙禪師父,讓我從無知無覺的冰冷空洞裡得以重回佛光普照的溫暖

妙禪師父,讓我終於體會每一次印心的法喜,感恩與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終於明白此生只為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而來

 

2013829日,九年了,明師妙禪如來依舊慈悲住世,聲聲呼喚願意回家的迷途羔羊,殷殷期盼『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妙禪 頌如來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合唱:陳嬿妮老師、賴貴智老師、李秉宗、馬毓芬、陳妍陵、劉昱彗、韓培娟、陳月霞、蔡淑美、劉芹羽、洪大為、楊孝君、李詠雙、李唯唯、李洛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