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深陷愛恨情仇
因為祢 我終於法喜充滿

曾經 執著利益成敗
因為祢 我終於清淨自在

曾經 慌亂紅塵苦海
因為祢 我終於安定明白

曾經 茫然生命所為何來
 因為祢 我終於確定此生所為何來

祢是我的父,云云眾生的妙禪師父
只要依著祢的路,人生沒有過不去的苦

祢是我的父,引領歸途的妙禪師父
 只要跟著祢的路,生命沒有有揮不去的霧

   感恩讚歎我的父,慈悲大愛的妙禪師父

    誓願追隨我的父,引領覺悟的妙禪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佛曲

 

詞/曲/演唱 :韓培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您感化我心與 師 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禪師父 妙禪 感恩讚歎
    全站熱搜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