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禪明師 如來真太陽

如果人是萬物之靈,但是創造的文明確一步步催毀我們自己,試問:人類尊貴何在?

如果人其實沒什麼了不起,那麼為何又擁有那麼聰明的腦與靈活的手腳?

生命的真相,宇宙的真實意

只有 大成就明師了了分明,因為祂已見證天地萬物的主

見證如來上帝真主同一的造物主,所以值得被稱羨 讚頌 與護持!

明珠  

 

然而,明師何在?原來明師就在寶島台灣,在寶島台灣的『如來精舍

 

06 (1)  

 

何其有幸,我們能夠出生寶島台灣

何其有幸,明師就在寶島台灣

何其有幸,不需千山萬里拔山涉水就能擁有 明師護佑

何其有幸,追隨 明師只管依教奉行

一切順逆皆隨如來之意 自在而圓滿,不論生活工作家庭情感

相由心生連樣貌都會正向改變,不用打坡尿酸臉部自然提拉緊緻,

聽在外行人耳裡這一切似乎像天方夜譚,但是分享在願意依教奉行的同修之間叫做理所當然

差別只在今生有無此福報遇 明師,追隨 妙禪師父 佛心印心!

不論貧富貴賤,明師慈悲 平等給予

只管誰最全心全然依教奉行!

因為 明師就像毫無遮蔽的太陽

只要願意打開心窗 明師的力量即穿透業力烏雲的障蔽

開啟我們本有的佛性光芒

智慧 清淨 安定 慈悲 真愛的力量

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

只因我有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 您是真太陽

詞/曲/演唱:官靈芝

 

當我在絶望的時候 您給我溫暖的感受

慈愛的目光 撫慰我創傷 安定我狂亂的靈魂

當我在黑暗的時候 您給我一盞明燈

照亮我方向 引領我前航 我不會成為迷途羔羊

 

您是真太陽 照亮我心房

讓我不徬徨 我心不迷惘

您給我力量 您讓我勇敢

不會有恐懼那所謂的無常

不再有哭泣的時候 只因您牽著我的手

全心全意 跟隨您步履 直到回到我的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