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

音樂對很多人來說是生活不可或缺的必要元素,但對於過去的我而言

他就只是…….音樂

直到我聽見了『妙禪師父還君明珠』,從此在我的生活中,祂引領着我的生命。

 

  

妙禪師父從初轉法輪初期至今,弘法宗旨從未改變

引領眾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弘揚佛教如來正法』,讓正法永續千秋萬世

如同嚴父慈母般,不捨孩子在外流浪,不捨眾生沉淪苦海

不論眾生弟子相不相信都依然慈悲無條件地引領教化

 

師父019  

感恩 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慈悲與大智慧

讓眾多弟子從一入門的不相信,到試著照做,不斷親身見證明師的慈悲大愛

直至對妙禪師父升起大信

清楚明瞭原來此生只為一大事而來

誠如還君明珠的字字句句,都是如來的旨意,明師的殷殷期盼…….

 

這樣的大慈大悲何以回報?只有全心全意,依教奉行

全力實踐不只是明師的慈悲大願,更是我們芸芸眾生投胎為人的唯一大願。

師父040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

 

       作詞:岳依心 作曲:小蟲 

摘下一朵花 付囑我心上
誰在殷殷的盼望?
慈悲心 智慧光 朝夕不相忘!
清淨 安定 真愛 箇中藏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一步一步呵護 一聲一聲叮囑
明師恩重 如父母!
揮別業海迷途 卸下執著包袱
今生今世不辜負!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千帆終需盡 輪迴千萬劫
師父引領我 歸航!
靈性啊 回故鄉 永恆的嚮往
明珠重現 耀十方!

人間漫漫長路 若非 明師救贖
靈性何處覓歸途?
全心依教奉行 以假證真開悟
有身皆苦不空渡!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悲智願行 佛子滿天下
花開見佛的 願望!

正法眼藏
如來本自俱足 不心慌!
千秋萬世 佛子共心唱
明師護祐 我們要回家!
心燈已點亮
大願大行 永不再流浪!
燈燈相續 佛子滿天下
還君明珠的願望!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
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

 

演唱:桂鳴玉、馬毓芬、陳忠宏、江淑娜、柴智屏、官靈芝、李秉宗、馬麗華、劉玉蘭、梁序倫、韓培娟、林秀璟、黃元良、陳妍陵、增山裕紀、洪大為、岳依心、賴冠中、胡家瀚、張馨方、范怡萍、陳嬿妮老師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