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一個珍貴的月份,不論全球各地舉國都在同慶偉大的『感恩母親節』

但對過去20多年的我卻難以開懷,因為對父母親離婚的誤解、不諒解、還有自身的傲慢,從小我欺騙自己我沒有母親也不需要過母親節,直到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覺悟修行, 妙禪師父的大愛與包容,融化了我孤傲的心牆,打開我的心防,妙禪師父的慈悲與真愛,更讓我看見深埋在心底對母親的深愛與感恩!妙禪師父沒有私下跟我開示過半句話,更沒有告訴我放下對母親的仇恨,但是妙不可言的力量讓我在依教奉行中覺知開悟,過去深沉的傲慢與偏見,只因為願意依教奉行,妙禪師父都慈悲度化、妙轉、清淨,無關乎語言文字,那就是佛法的力量!

妙禪師父的教導無關乎門派、宗教,是生命的意義,擁有人身的真實義,過去不清不楚生活在迷茫時只會漫無目的的追尋帶不走的一切,更虛耗自己難能可貴的人身法船,用青春用生命燃燒著,如果不是 妙禪師父的諄諄教誨,我不會體悟人身難得的真義以及明師難遇的殊勝,感恩 上帝如來讓妙禪師父住世慈悲教導救渡世人,感恩我的母親懷胎十月對我的殷殷期盼,感恩我的父親父代母職辛苦的拉拔,感恩我身邊所有一切人、事、物,太多說不盡的感恩,只願化作行動真愛利他,像 妙禪師父一樣【末法眾生苦、妙禪住世度、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感恩我的母親慈悲生育,讓我擁有如此健在的人身法船得以追隨明師修行,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因為追隨明師才明白擁有人身的珍貴與不凡,此生得以護持明師弘揚正法,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下轉貼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55期供大家欣賞~

http://www.rulaiweb.org/weekly/55.html

        

 

妙禪師父慈悲為4月份北部大學團 83位壽星「發願心」開光

大學團樂團愈見盛大 中西合璧禮讚如來

  北部大學團慶生法會日前(2014年4月13日)在台北如來正法班B班法會後,為4月份的83位大學團壽星慶生! 妙禪師父慈悲親臨現場,與全體同修佛心印心,並為4月生日的2位大學團輔導老師玫琪老師與育妃老師及81位師兄師姐的願力開光。

  妙禪師父視弟子如同自己的心肝寶貝,在 師父慈悲、莊嚴為每一位壽星的心願開光時,同修有的法喜充滿,有的感動落淚,但無不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護佑弟子的心。

  另一方面,慶生法會中畫龍點睛的大 學團樂團,陣容日益盛大,這一次又新加入4位小提琴手,與二胡、吉他、沙鈴中西合璧,共心合奏生日快樂歌,恭呈 妙禪師父並獻給在場所有同修。大學團樂團在佛教如來宗執行長陳嬿妮老師號召下,已有73位擅長中西樂器的同修主動加入,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行功德的機會,能以音樂來讚歎明師,讚美本自俱足的造物主如來。

  法會中, 妙禪師父不僅與全體大學團同修齊唱生日快樂歌,在慶生法會接近尾聲時, 師父除了與大學團同修合影,更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在場所有弟子佛心印心、渡化加持。全體同修感動不已,一聲聲由衷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繞梁不歇。

  因為得遇明師,依教奉行,讓人身法 船誕生在這世上有了不凡的意義。藉由慶生法會,師兄姐感恩父母將我們帶到人世間,感恩今生有明師帶領的福報造化。 師父開示,愈年輕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時間愈久,這正是 師父對大學團同修,也是對所有弟子的殷殷期盼。願所有師兄姐都能珍惜有明師的美好,紮實依教奉行,讓每個人全身上下的投胎靈性獲得大圓滿,更讓明師正法得 以代代傳揚。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