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在基隆搭乘計程車,正好與精舍的師姐在通話,因為太法喜因此在通話完畢前也互道一聲:「感恩 師父!感恩師姐!」,掛上電話後意外在一旁的司機大哥突然操著低沉的嗓音問道:「妳也是那個三聖教喔?」,我先是一愣接著大笑,關心了解之後才知道,原來司機大哥不久前因為鄰居的關心邀約也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也就是『佛教如來宗』,但因剛入門不久很多地方都還懵懵懂懂,因此誤將 妙禪師父引領的法門認成『三聖教』。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回想起初入門的我,第一次聽到三聖教時也是如此,因為過去從沒看過一本經典叫三聖教,透過多次參加佛理教導會我才終於聽懂明白,原來三聖教是 妙禪師父在西元1998年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恢復佛身之後,將祂所見所證的宇宙真相、生命真實義,用三條簡單的語言文字開示教導弟子。

 

 three-holy-teaching   ※妙禪 三聖教

 

從起初的懷疑、不屑,到我願意敞開心門聽懂 妙禪師父開示的三聖教也開始依教奉行,短時間內我扎扎實實的開悟了,更驚歎不可思議 妙禪明師的大智慧,短短一200多字的三聖教精準道破過去大成就明師所開示教導弟子的唯一真相,也是現在、未來大成就明師要住世弘法的唯一使命,是眾生弟子認識真我、認識生命的真相,沒有一絲一毫贅言,文詞看似簡單易懂,但其中的深遠慈悲卻在不斷依教奉行、與 妙禪師父佛心印心中見證體悟,見證如來的慈悲平等、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殊勝、我能擁有人身法船的尊貴、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大威德力、人生的唯一使命……除了感恩讚歎更充滿懺悔謙卑,因為從頭至尾不論時間長短 師父從來不離不棄,9年多來就為將生命大理『三聖教』示悟眾生弟子,帶領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不捨的慈悲等待、智慧引領願意相信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祂是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

 

16-1  

※明師慈悲妙法 賜予弟子不凡    弟子真心感恩讚歎 依教奉行與 師佛心印心 大願大行 讓此生不空過!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