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衣人、紫衫軍.......是我最常聽見外界用來形容佛教如來宗同修的稱號

  還記得有一次,在天母搭乘計程車,司機大哥一聽見我正要去參加法會馬上叮咚知道我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然後非常滔滔不絕地跟我說每到週三、週日有舉辦我們的大法會時(外人不懂如來正法班時總用大法會稱呼)有多樂意載到我們的同修,同行之間的司機大哥還默默給我們取了一個『紫衫軍』的稱號,我好奇為何不是紫衣「人」而是紫衫「軍」?司機大哥眉開眼笑的說,因為他們觀察我們很久了,我們每一次法會人數雖然非常多(一場幾乎有5000多位,當時週日一連有3場),但是同修們都非常井然有序、有禮貌,所以用「軍」來形容我們同修的『團結、整齊、友愛』,是恭維稱讚之詞,毫無貶抑之意

追隨妙禪如來.jpg

  聽著司機大哥一邊說,也讓我回想起當年入門時對 妙禪師父、對精舍、對同修的印象,第一次入門適逢 妙禪師父親自帶領新班入門法會,沒有激情激動,只覺得法座上的 師父很慈祥和藹,還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後來才明白那就是佛緣,過去生過去世就曾追隨過  妙禪師父的殊勝佛緣,而對精舍只有兩個形容『純正』&『璞實』,沒有任何金雕玉琢、鋪張奢華,一切所有之物都是所需之物,如同 妙禪師父引領我們禪行 的方向,純正樸實,特別是化妝室,再傳統簡單不過的小磁磚鋪設而成,但是乾乾淨淨樸實中看見用心,而精舍裡的同修們,一個個真心洋溢,比家人更像家人的關心,眼裡充滿 妙禪師父慈悲的眼神,閃閃發亮的臉上總帶著溫暖的笑容,經過理性評估觀察,加上如實認真依教奉行,我留了下來,並且開了悟,體會到用錢買不到的心安心定,見證到 師父真的能夠幫助每一位真心弟子開悟開啟智慧的大威德力,因 師父不斷開啟我們本有正向美好的力量,四面八方的同修們無論語言通不通,開了悟都希望像 師父一樣,成為世間慈悲的照路人一同利益眾生,如同 妙禪師父教導我們的『團結共心不對立』, 妙禪師父殊勝慈悲又偉大的力量與實踐者,才明白為什麼這群人這麼死心塌地追隨 妙禪師父!!!因為我們都要為世間所有靈性成就佛道、苦難世間早日成為淨土一同共盡真心與全力,成就最圓滿的至真至善至美

 

05.jpg

2013年6月1日,年已66歲,事業有成的環保公司負責人--陳家豪師兄,親身到如來正法班與全體同修見證,入門僅5個月的他,為什麼如此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歷經生死車關, 妙禪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重業輕償!


(台中)陳家豪

當路人把我從車子底下拖出來的時候,我自己站了起來,還拍拍身上的衣服、對路人說:「謝謝大家。」大家都很驚訝,因為我除了被車子輾過的右手有點疼痛,以及背部被汽車保險桿撞擊所產生的疼痛外,沒有任何一點的外傷!
2013-05-28

站在這裡,我不是66歲,我要告訴大家成為 師父弟子重獲新生命的見證。

我是在今年的元月一號入門的,非常感恩 師父給予我這一世的佛因佛緣,透過朱一飛師兄的接引,來到 師父的座下。入門後讓我感受到佛教如來宗這個團體真的不一樣,充滿著溫暖與熱情。在這裡所遇到的每位老師、師兄姐都很誠心的教導我、指導我。

過去在年輕的時候,我一路走過很多的宗教,包括道教、密教、日蓮教,最後進入一貫道,甚至當了一貫道的壇主四年。雖然這些教派都各有長處,但我清楚知道,這不是我要的!因為這些都是次第法門,只是傳道理沒有法,道理雖好但沒有明師正法,又如何能夠成就佛道?

這也是為什麼來到 師父的座下,我會全然的交付與全然的相信,因為我發現在 師父的座下,跟以往所接觸的宗教是完全不一樣的,  師父讓我真的清楚領悟到人生所為何來!未來人生的方向該如何走!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讓我非常讚歎! 我終於懂了 師父的慈悲與平等,對待每一個入門的同修、讓我了解到人生所為何來以及人生的真實義。

入門後我領受不一樣的人生,我清清楚楚地明白這一世要成就佛道,脫離輪迴!因為對 師父的開示以及領悟,我清楚知道只要依教奉行必然可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我感受到一位大成就明師的慈悲與大愛,歲數已大的我已沒有時間再等待、再錯過,我誓將全然的交付,因為我全然的相信 師父以及珍惜 師父。

來到 師父座下之前,我是一個既傲慢又無明的人。過去因為工作單位及職務的關係,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每當坐上談判桌時,我的心態就是:「今天我是告訴你最終的答案,而不是來跟你們協調的」,我的字典永遠找不到公平與謙卑。而來到 師父的座下,透過 師父的開示教導,五個月來,我終於領悟到 師父開示:「要謙卑、要慈悲、要真心。」
這樣的體悟,我發現人生變得不一樣了!周邊的人也開始感受我的思想行為真的改變很大。之前我因為無明所以整個腦袋非常的複雜,同時也不清淨,但現在來到 師父的座下,我複雜的想法完全消失了,我形容是腦袋一片空白,每當我跟朋友分享時,朋友就會開玩笑地說:「你修行修到變白癡喔?」

我說:「當然不是!」我知道以前的我有一點小聰明,但是現在非常清楚,我由小聰明變成有智慧!所以當面對問題時,都會很精準、清楚的面對。而且我也會一切以謙卑圓滿為主,也因為如此,我人生的障礙變得非常少,我感受到甚麼是依教奉行,隨順圓滿。
  
當我在接引我身邊的經銷商時,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信仰和執著,讓原本會常來與我喝茶、聊天的,卻因此不再出現,訂貨也僅以電話或傳真,但我不擔心、緊張,我知道:「對的事情,做就對了!」入門五個月來,我很喜歡來精舍參加各種法會,花在禪修禪行的時間越多,我的業績非但沒有下降,卻反而大幅上升,真是應證了 師父的開示,全力依教奉行,一切自然隨順圓滿, 師父不會讓弟子受委屈的!

我在5月2號的那天見證了 師父大威德力, 師父的的靈性佛隨時隨地保護著我們。那一天,我從精舍回公司後,接著去拜訪客戶,回程時,因為後方的汽車時速約80幾公里,太快而來不及剎車撞上我,我騎的越野機車被汽車從後面撞上,機車輪子當場被撞破,機車整台飛了出去,而我的右手直接被一千多公斤的汽車輾過,也把我捲進車底,還拖行了20幾公尺,當汽車剎車停下來時,我只有兩隻腳是在外面的。當時我清楚聽到,周邊的人都在大叫及討論,”不要拉了”、”拉出來這個人應該已經無效了”!而當路人把我從車子底下拖出來的時候,我自己站了起來,還拍拍身上的衣服、對路人說:「謝謝大家。」大家都很驚訝,甚至還有一個路人說:「這是甚麼情形?」因為我除了被車子輾過的右手有點疼痛,以及背部被汽車保險桿撞擊所產生的疼痛外,沒有任何一點的外傷!

最不可思議的是當我在車底下翻滾時,我很清楚的感受到有一股力量緊緊包覆著我的身體,我知道那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擁抱著我、在保護著我,同時我整個人的意識是非常的清楚,而且不緊張不慌亂,就像 師父說的,祂給我們心安心定。
這樣心安心定,讓我意識很清楚地和警察處理的筆錄以及現場路線圖;當時撞傷我的人還想推卸責任,我還能義正言辭的告訴他:「年輕人,什麼是做人的道理!」接著很圓滿的完成後續的善後工作。後來我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進行X光檢查,全身骨頭沒有任何的裂傷或骨折,只有部份的肌肉拉傷。
我很清楚知道,是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從鬼門關將我救回來的!
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何來這樣的大威德力保護著我!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對我來說無庸置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能從大難之中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讓我安然無恙地度過死亡的劫難、讓我如此的見證大成就明師的護佑。這樣的過程,讓我更堅定全然交付給 師父的決心!
五個月來的禪行,讓我深深的體悟到,在我還沒入門之前,就是因為 師父慈悲的施捨、所有的老師及師兄姐們的共心付出,現在的我們才能有這樣殊勝的禪堂環境來追隨 師父。也因為我們有一位人間的住世佛 妙禪師父,願意奉獻 祂的一生,無怨無悔的南北奔波,忍受世人無明的想法, 師父卻永遠沒有放棄,慈悲的堅持,讓我們所有弟子在這一生能夠成就佛道,跳脫輪迴!
面對這樣一位大成就明師,難道我們沒有責任把 師父照顧好嗎? 師父的慈悲願意透過弘法護持金及隨喜功德金,來圓滿普度眾生讓眾生有行功德的機會,真的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

當我們願意真心的付出以及護持, 師父所給我們的總是超乎我們的想像。所以在此我要告訴各位,我們很多的想法其實是多餘的, 師父不會讓我們的護持變成是一種負擔,反而是成就我們的功德,就因為我們真心與願意, 師父妙轉渡化了我們!

我最近在無意間,看到一些無明的人,在散佈一些負面的言論來傷害 師父、破壞本門、障礙我們的禪行,本人看了非常的心痛與不捨,在此,我要強烈地告訴大家,從古至今,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國家、一個宗教、一個企業、一個團體或是個人,因為攻擊別人或批評別人而成功的!絕對沒有!
因此,我認為我們身為 師父的弟子更要團結共心,快速來接引利他,壯大本門。如果我們共心團結依教奉行,這些不實的批評與障礙,自然就會消失,不是嗎?
相信正法必然彰顯,負面永遠不成氣候!因為 師父就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

以上是我真誠如實的見證!如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家豪合十感恩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禪行週報第53期https://www.rulai.org/weekly/53)
arrow
arrow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