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財騙色一直是現代人最擔心也在乎的話題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到底有沒有透過廣大同修的信任謀取不義之財??

針對弘法護持金以下是我自身親眼所見親身評估的事實,若您對此有疑惑,希望能請您看完後再下定論

首先,我的入門

我是個金牛女,家境並不富裕,過去不論個人日常衣食消費、娛樂消費等等,皆是能省就省

除非是我的興趣愛好,否則要我多拿出錢幾乎不可能,而且也沒有,哈哈

因此,入門初期我相信我的老闆也就是接引人不會詐騙我,而且我也看見她在短時間內正向的提升與改變,所以捐了第一次的弘法護持金,我入門了

入門後我還有沒有再付錢? 

被人誘導逼迫的嗎?   不可能,如果自己不願意,誰都逼 不了

為什麼再捐款?

入門後,很懺悔但我必須老實說我不是個認真的同修,而且那時還同時參加了其他法門的活動,一周7天,有3天我在3個法門參加活動

剛說了,我不是富裕的人,而且若沒有得到什麼等值的報酬,我過去幾乎一毛不拔

但,當我覺得有所收穫意義的我一定會捐獻一點點心意,我想這是待事待物很基本的誠意,所以其他兩個法門我一直都是如此,那佛教如來宗這裡為什麼不行

所以入門之初雖然還沒有弘法護持金的機制,但我都會自己一個人(沒有人逼我)跑到放在精舍裡很不起眼的角落,一個很小的隨喜功德金箱,捐入我當時認為經濟許可的金額,大約1000元

我的收穫是什麼?那候一邊嘗試,一邊體會中,我驚訝的發現每一次參加完佛教如來宗的活動總是活力滿滿,特別是 妙禪師父親自帶的如來正法班法會,離開禪堂時腦袋雖然不清楚 師父怎麼做到的(腦袋不清楚不是秀斗,而是當時的我從未花心思認識 師父,還不知道 師父有多麼偉大不可思議),可是我的身體不會騙我,離開禪堂後我的心是平靜安定的、身體是輕盈的、腳步是雀躍的,嘴角時不時的上揚勝過過去達成目標成就的喜悅,很難形容那種開心,過去從未有過所以我認為能體會到那麼美好的體驗,付出一點點的心意給精舍給 師父很應該,因為那是我在這裡才能得到的收穫

只是,那時三心二意的我忙碌於工作,超過三個月沒去精舍所以退轉了

忙到一個段落時,我的老闆再次問我要不要再回來,我沒有不要的理由,但心裡也偷偷貪心的想是不是要再捐一次入門的弘法護持金,結果,居然沒有

師兄師姐們只是很法喜的跟我說歡迎再回到 師父座下,其他甚麼也沒要求,事後我才明白,初入門捐款的弘法護持金300元是終身一次,終身一次就是這輩子只有一次,即使再入門都不需要,更不要說昂貴的入門費用,無稽之談

想到這裡我對佛教如來宗更是放心了,大家平心靜氣想想,如果真的要靠每位同修入門費300元賺錢詐財,太笨也太辛苦了,我入門當時全省只有2個精舍(台北如來精舍、台南如來精舍),每周入門同修才多少人,台北如來精舍居台北市黃金地段一個月的月租水電加上耗材管銷,根本賺不了錢,若真要賺錢詐財,應該讓我永久不退轉才有錢賺不是嗎,為何我超過3個月沒來就要重新再入門又沒有再收費?!

深入了解後我才明白 師父慈悲疼愛弟子的心,修行無法強求、佛緣也強迫不來,

 妙禪師父是要帶領弟子實修,帶領要實修的弟子,明瞭人身到底所謂何來?我是誰?來到這裡做甚麼?未來要往哪裡去?這些人生重要的答案,所以 師父讓願意給自己、給 師父機會的人有一個3~6個月親自嘗試驗證的機會,因為人身在世只有短短幾十年沒時間浪費,若不想來不來就好,沒有退出手續或機制要辦理,若明白了想留下來繼續追隨 師父, 很歡迎,就持續依教奉行開悟就好

就這樣我又回到 師父座下,但跟第一次入門不同的是,我不想再用猜疑、三心二意的態度在面對自己的生命與修行了,試想猜忌懷疑也是一生,清清楚楚也是一生,我何不讓自己好好認真一次,更何況在 妙禪師父這裡非常務實,不花我太多時間,也沒有其他費用要支付,有甚麼好擔心的,完全預料不到也無法想像的,我開始認真依教奉行、認識 妙禪師父後,一個月左右我就開悟了,那一天世界沒有驚天動地的變化,但對我卻是恍然大悟的覺醒與改變,我終於能將出生後開始在思考的人生問題串聯起來,並且有了答案與方向,包含過去我在其他法門百思不解的問題都一一明白究竟,像撥雲見日的清澈,心裡是滿滿的法喜,對生命對未來充滿希望、信心與熱情,我也才明白 妙禪師父就如同2600年前釋迦牟尼佛的存在,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倘若身在2600前的印度,遇見釋迦牟尼佛會不會至誠恭敬供養祂,開玩笑,那麼難得我一定會,而今眼前就有一位如同釋迦牟尼佛一樣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我當然不能錯過,就這樣我自發性的 偷偷的將每個月捐款1000元的隨喜功德金轉為2000元(為什麼只加1000元不加多一點?我也想阿,但當時有規定一個月護持上限是2000元),各位看到這裡請再想想,若要賺錢您會規定捐款上限嗎?   

再說,自從我開悟後,我更加認真聽 師父的話,依教奉行更加扎實, 沒有耗費工作的時間,反而因為心安心定工作表現越來越好 貴人越來越多 機會越來越多 薪水越來越高,進帳的遠超過我供養的,還有我原生家庭的經濟狀況,百萬負債都在我入門第三年後一次還清,不僅沒了負債還轉虧為盈,家人都能放下心中長年沉重的負擔,自在出國遊學、旅遊.......供養弘法護持金早已不是付錢的事情,是 師父讓我有學會佈施奉獻的機會,有一句話『施比受有福』,在 師父座下我才真正領會那份求不來的福氣^^ 

所以阿,大家只計算著佛教如來宗所得到的,但卻沒細探佛教如來宗每一位弟子所得到的,以我自身為例,就算一個月供養2000元,一年24000元,但在不景氣的時局薪水不減反增都不只這個金額,家裡百萬負債我要供養多少年才還得清 師父的恩德,更何況自己心安心定, 師父護佑我避開無數次交通意外的費用怎麼算,一個人的性命如何對價?而且 師父從未要弟子包紅包, 師父給予我的早超越我能回報的,再說,在 師父座下認真依教奉行的弟子不只我,成千上萬的人所得到的都是無價之福、無價之寶,無以償還,一聲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是要提醒自己不要成為忘恩負義之人,謹記 師父恩德早日成就佛道報答 師父大恩大德!!

入門費用低,等入門後巧立名目收東收西的要你再捐錢?

如果您是一提到錢就緊張兮兮或架起防備的話,請一定要看看我的親身經歷

在全省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每一場活動,哪怕你是第一次來的朋友,精舍一定會佈達 師父一直一直慈悲叮嚀並且絕不可逾矩的規範

遵奉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本門為單純弘法修行團體,是不販售任何商品的非營利事業組織,同修間不可有私人借貸行為,也不可以組織互助會,此外,同修們不管經營任何事業,包含保險、直銷在內,都不可打著「對 師父及本門弘法有助益或更開悟之名,向同修推銷任何商品,或找同修參與投資,另外藉由與同修分享產品,進而向同修推銷產品之行為,亦屬不宜,若聽聞同修有上述行為,任何同修都應予制止,並回報輔導老師,以上,請全體同修依教奉行』,很硬且絕對不允許踰矩的規範,在每一場每一場禪行法會都一定要說明,曾經心中還納悶為什麼要一再再佈達,不都聽過知道了嗎?後來才體會到,在現今人心惶惶的末法時期,  妙禪師父慈悲地要弘揚絕對正派的如來正法要奠基的不是十年、百年的正法法脈,而是千秋萬代,所以絕不能有一絲絲偏頗,同時也慈悲希望不要遺漏任何一個弟子,因為不知道而踰矩,錯過了累世殊勝佛緣

也因為從來沒有販賣任何商品,也無商品可賣,所以根本無處花錢,何來巧立名目的擔憂

是不是入門後一定要捐款弘法護持金?沒有捐款會被催繳或強迫?

關於加入長期護持弘法護持金行列,這是有條件的

1.要自己願意(意思是:你自己沒意願也不會有人逼你,我入門那麼多年從沒被逼過,如前文所述,是因為我明白也認同所以相當樂意長期穩定護持)

2.經濟能力允許的社會同修(意思是:若經濟能力不足,不要護持,懷著感恩之心,好好繼續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就好,倘若哪天經濟能力允許了想再護持再加入即可,另外特別聲明是"社會同修",也就是學生一律不行,即便念到博士班還沒畢業還是學生都不行

至於會不會被催繳,絕對不會也沒有必要, 師父要的是弟子樸實慈悲的真心,不是錢財,如同強摘的果子不會甜,強迫的護持沒有意義,所以不須多此一舉

除了制度面一切公開公正合理合法之外,再說各地如來精舍的廣設、佛教如來宗大禪堂的籌備,受益的是誰?

是全體佛教如來宗弟子,是未來所有想認識自己、明瞭自己人生所謂何來的有佛緣之人,不是為了 妙禪師父

自己要追隨 師父的場地,願意的、有經濟能力的同修一同集資籌建,理所應當,不偷不搶不騙不拐,何慮之有?!

那【弘法護持金】到底是什麼?用在哪裡?

我自己雖然不是在2004年 師父初轉法輪時就來到 師父座下,但2009年入門時當時弟子也只有2000位~3000位,親眼看見 師父、老師們、全體發心同修們是如何兢兢業業、齊心齊力、分工合作地護持著我們追隨 師父所需的精舍,一個能讓 師父不用擔心容納同修的房屋結構是否安全、氣溫空調是否合宜、交通是否便利......等顧慮,讓 師父可安心無後顧之憂全力帶領弟子快快成就佛道的場地

然而,正因為 妙禪師父如實是一位大成就明師,短時間內弟子就越來越多,  師父慈悲期許在各地成立如來精舍,讓所有有佛緣之人能不受距離限制,早日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讓 師父疼愛護佑、早日開悟成就人生大圓滿,因此從2012年3月開始,讓經濟許可的發心同修,每月可捐贈弘法護持金,護持明師 妙禪師父,廣設如來精舍,所有捐贈的「弘法護持金」全部入到在內政部立案的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有律師等專業團隊監督,一切作法都經由內政部核可才執行,所有財務也由資誠會計師事務所簽證,一切都依專業合法進行,財務金流依制度執行有憑有據

截至目前為止在台灣已相繼完成30個如來精舍,未來  師父慈悲還要更進一步弘揚正法到全世界,這就是【弘法護持金以及所用之處】。

0.jpg

說道此,必須深深感恩 師父以及比我入門更早且慈悲捐款的同修們,因為有 師父的慈悲、同修的共心,我遠住在屏東的母親才能在高雄如來精舍成立之初回到 妙禪師父座下,許多偏鄉地區的師兄師姐們更能就近參加各地的禪行活動,不用舟車勞頓的東西南北往返,這一切的圓滿都因 師父的慈悲感召才得,一位將眾生弟子事務永遠放在自己心中第一位的 師父,13年、甚至更久以來一個人默默守護正法、弘揚正法不辭辛勞的 師父,真正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此生我們何其有幸,得遇  明師妙禪如來住世,祈願有佛緣人早日回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疼愛,成就今世投胎再來的人生大圓滿!!

感恩 妙禪如來!

讚歎 妙禪如來!

感恩全體師兄師姐們!

佛弟子懺悔合十叩恩 !

(圖片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

arrow
arrow

    all for 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